close

今天若韓在台南成大附近的一間咖啡廳kaffe at home吃午餐發現他們店面是走黑白色系的簡約風耶!!

我好愛喲!!

但是今天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的沒關係,只要近來到kaffe athome就不會想出去了((謎之音:為什麼??

若韓:因為這裡好吃又好玩,而且還有舒服a沙發耶!!

謎:我也要去我也要去…我也要去在哪裡啦

若韓:不要急啦!等等在文末有工商服務時間會跟謎還有所有網大說噢!!

 

照片若韓給它放在腦ㄦ後面了啦ㄎㄎ

 

回歸正文

今天若韓就打了卡送了2片手作雜糧餅,價值約 $1 0 0大洋

好好吃噢!!我超愛這味的

快快快憑酷遊卡在FB打卡kaffe at home就送餅乾兩片喲!!

愛ㄈㄤ`生活的網大們不要錯過府城哦!!

府城成功大學這裡有很多這樣的小店喲!!

不過前往之前先查店名、地址、電話&營業時間哦!!

★我是分隔★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〃若韓工商服務時間〃

店名:kaffe at home

FB:kaffe at home

地址:台南市大路22巷3號

電話(06)237-9876

營業時間:週一(MON)~週日(SUN)8:00~22:00

官網:www.kaffe-at-hom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青嘎B小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若韓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